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 汰舊換新。張開雙手迎接Lancome Grandiose 睫毛膏 -



大家還記得我上一篇文章所介紹的2014 must have item嗎?(>文章分享<)
今次有好康要帶給大家了,只要帶同你任何一支睫毛膏到Lancôme專門店及專櫃就可以了。
詳情在下邊的介紹,千載難逢的機會,大家不要錯過耶!



由10月10日至12日 ,帶任何舊睫毛膏到下圖8間指定Lancôme專門店及專櫃,即可尊享「個人破格」眼部彩妝及護理服務,更有機會獲得「全新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


我必需要提提大家,最好都是預先booking呀!因為一心去到換不到的話,心情會受影響喔!
建議大家致電Lancôme專門店或專櫃預約 (專門店或專櫃列表可參考:http://bit.ly/1Et45kA),免費體驗簡約「個人破格」眼部彩妝及嫩肌活膚眼部護理服務乙次,記緊要換Lancome Grandiose 睫毛膏呀。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換得到,跟我一起張開雙手迎接Lancome Grandiose 睫毛膏吧!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