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 2014年度must have item。Lancome Grandiose 睫毛膏 -

2014年度,香港有什麼世界級的事,應該不用我再多講。
但2014年度的妝品界,又什麼must have item?我絕對會投Lancome Grandiose 睫毛膏一票。
原因?!接下來,我會為大家一一講解。

有著黑色流線外型,就如香水瓶一樣,真心覺得好美好美。
你是沒有想過一支睫毛膏的包裝可以如此用心,單是包裝就已經大加分。




睫毛膏的包裝有著半透明瓶身,而半透明瓶身就有經典Lancome玫瑰隱約浮現,很明顯有放用心在設計方面。大讚!


除了睫毛膏的包裝值得一讚之外,更要一提的是這是首支Swan-Neck鵝頸形睫毛刷柄。Swan-Neck鵝頸形睫毛刷柄有什麼好處?它短小而扭曲的,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加上睫毛刷可緊貼眼眶輪廓,沿眼睛天然構造直達每一根睫毛,全面均勻地塗上睫毛液。還有,與中軸形成25°斜角的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亦能塑造對稱妝效!

你們應該看完文字都是有看沒有懂了吧!因為我也是。
要怎樣才可以把Lancome Grandiose 睫毛膏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就請教了BA姐姐。哈!


所以呢!我是比較建議購買時立即開來用,更要請教BA姐姐教授使用的秘訣,然後就即時實踐,好讓自己記憶加深。如果,真的記性不好就不要緊,也有使用說明在盒內的,放心放心!使用說明有圖,要學會都不是問題呢!

使用說明的文字版本:先從外眼角開始,扭動手腕,以「Z」字形手法逐步往內移,均勻擦遍每一根睫毛。 (哈哈!是不是有看沒有懂呢?!還是直接請教BA姐姐吧!)


好~現在要親身試用Lancome Grandiose 展扇濃黑睫毛膏囉!
先來一枚素眼,黑眼圈仍然未有任何方法耶!(求各位好心人分享秘笈!)


記得第一次使用Lancome Grandiose 展扇濃黑睫毛膏的時候,我是控制不了它,一支九曲十三彎的睫毛膏,確實是要給予時間給手腕去學習。那種感覺就是,即使你有尚方寶劍,但你也是要好好練習去駕馭它,道理一樣。而我,當然由第一次黑睫毛液塗花了底妝,到現在完全使用沒問題,很順心了!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支睫毛膏真的可以幫我塗到一些我很難塗抹的近眼頭的眼睫毛,因為將手腕自然地抬起,讓刷頭指向鼻樑,再掃向內眼角位置的睫毛。我是肯定的對大家說,它是可以容易貼伏到每一根睫毛。

睫毛膏可塗出濃密分明的睫毛,沒糾結,也沒粗粒情況。令睫毛可順應弧度變成有序的鬈曲度。輕輕一掃就已經可以接觸到九成以上的睫毛,很適合亞洲人使用。絕對不會因為多掃幾下,令睫毛的負擔加重而墜下來唷。

我不太肯定睫毛膏是否防水的,因為我有一次帶妝的時候中了冷氣機水滴,就出現化開情況。但我可以確定這支睫毛膏它是防油的,我是嚴重油眼人,也沒有因為出油而糊花了妝容,如果不流淚的話,我相信眼妝保持一整天喔,也可以跟熊貓眼說拜拜!








真的很愛這產品,因為輕輕一掃就已經很易接觸得到睫毛,只是未必可以一click上手!
上文都提過當睫毛液塗抹到眼皮,整個妝就花掉,這樣就很頭痛,再三提大家多多練習。

想打造出增長又分明的捲曲睫毛效果,真的不要再猶豫,開賣立即要去搶!
哎呀!一直都忘了講多少錢呢!中上價位,Lancome Grandio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295。



(全妝相裡頭有看到小小的黃色飾品嗎?這是身為香港人不能忘記的一切。)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