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 在Beauty Forever找得到。那份由心而發的放鬆 -

當這個社會疲於奔命的時候,我也沒有好到那去。
我己經連續加班十幾天,連周六、日都要到公司去,我精神上受壓,實在我都不能認容當下那感覺。到後期微燒、頭暈、腳傷,我真心覺得自己黑到一個點。而接下來的,更是一個接一個的公開試,的確我都身心乏力。

連日來的累,令我想起早前到Beauty Forever 終生美麗美容纖體中心試做treatment的那份relax。

真的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唷!我希望待我忙完以後,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下。



當日,去到Beauty Forever的尖沙咀分店(其實分店沒有算很易找,幸好愛吃的我,尖沙咀的路也難不了我,哈哈!),到達以後就先填寫一份簡單的問卷,都是了解一下自己關注的事項。


品過茶以後,美容師就安排我到一間VIP房,房間很大喔!舒適感大增!


我們來看一看這間VIP房的內部,帶著中國古典的淡淡韻味。
有私人浴室及梳妝枱,空間感之大讓人有份很放鬆的感覺,做treatment正正應該如此。


這就是我待會躺在享受美容treatment的床,簡簡單單,整齊乾淨。


及後就換上紙底褲和換上浴巾,就ready接受treatment了唷。


我今次會接受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及Magic Touch療程,整個過程中我並沒有拍照,因為儀器頭不方便拍下,所以我就好好享受整個護理療程。

其實呢,兩部份是同一時間進行的,我決定先講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整個facial約90分鐘,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透過與人體細胞相若的微電流疏通面部經絡,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強皮膚新陳代謝,有效改善眼部浮腫、黑眼圈、膚色暗啞等問題。

不得不讚美容師手勢,溫柔到不得之了。我是舒服到睡著了,真的好喜歡這位美容師。程序都是洗面,舒緩皮膚,酵素褪角質,離子噴霧,針清修眉,之後就進入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部份,利用獨特設計的Shaping Spoon幫助收緊及提升鬆弛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及突出面部輪廓。最最最令我驚喜眼部浮腫、黑眼圈是即時見到改善,美容師把鏡子給我,我是看到比較之下,眼圈明顯地減了一層。實在太開心了!當然面部保濕功效更是一流!

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完畢,美容師更幫我來了個肩頸及手部按摩。
實在舒服到不得要領呀!我是真心喜歡上這個facial呀!
只可惜定價真的有點過高,後來一問才知道不少準新娘都會做這個facial為婚前準備,難怪難怪。


接下來就是Magic Touch療程,療程為20分鐘,而我選的部位是大腿。整個Magic Touch療程是利用紅外線熱能滾珠,隨著經絡的走向,局部提升肌肉組織溫度,快速疏通身體各淋巴及經絡部位,加強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這20分鐘真的不算很易過耶!因為滾珠在大腿上用力地推推推,確實很痛,幸好我自己很忍得痛,所以咬緊牙關捱過去,連治療師都大讚我很忍得,沒有在大叫。哈哈!

因為滾珠在大腿上用力地推,故大腿上起即時起砂(上圖),代表著我雙腿會瘀青好幾天。當完成Magic Touch療程之後,我自己摸在大腿位置覺得firm了,這樣都好,因為Magic Touch療程有助排毒消腫、放鬆肌肉,希望可以瘦下來。


講完療程啦,不如又講講非VIP房的待遇又會是如何呢?!
其實只是私隱度沒這麼高之外,格調整潔仍是很不錯的,不起看看changing room吧!


有著大大的梳妝地方,旁邊更有locker及更衣的地方,都是很簡簡單單,整齊乾淨。


當我完成了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及Magic Touch療程,就有一碗十分可口的蛋花糖水給我享用,真的感受得到Beauty Forever對客人的用心。


是次護理療程,我是十分滿意的。誠意推介給各位唷!
功效方面也是即時看得到,至於能否長期保持得到,我相信要持續接受療程才可以啦。


現在的我,很想過了這陣忙過瘋的日子後,回歸平淡,再去享受一次全身放鬆的時刻。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