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Shiseido集團之開心出血日


沒錯, 我又敗家啦!
從台灣回來後, 以為自己可以收歛一下購物的習慣!
還是改不掉...XD (女人的天性嘛~~)
第一站 cle de peau foundation
第二站 maquillage nail
兩者都是Shiseido其下的品牌喔~~

我買的是cle de peau foundation - I10 


BA姐姐 - 呀Ming說這個fdt經常斷貨, 而我購入的色號是比較少人用!! 
所以我才順利買得到 XD (好開心, 因為白底子的我本來就蠻難買到近膚色的fdt~) 

首先BA姐姐先幫卸了一半妝, 好讓我可以compare一下自己正使用的fdt~ 
效果令我超驚訝...自己正使用的LM fdt, 原來比自己膚色暗黃很多!!! 
連BA姐姐都說我浪費了白白的皮膚~~~ 
因為這樣, LM fdt從此就離開我了! 

cle de peau fdt 沒令我膚色變黃, 沒眼紋出現, 感覺不會厚厚的~~ 
令我驚喜的是...竟然不需要用Concealer, 小瑕疵都完全可以修飾得到!! 
聞說的美容成功就很難考究!! XD 多用幾次再分享~~~ 
我只買了fdt而已, 所送的5個samples, 真的要多謝hidee呀~~ 
因為hidee給了我invitation letter, 我才可以帶走這5個samples喔~~ 
本來hidee是陪我一起去的, 可惜她臨時要上班去, 沒辦法啦!!

BA姐姐最後幫我化了一個簡單的淡妝~~ 
還給我試了Intensifying cream eyeliner, 是不錯!! 但貴呢!!! 再考慮吧~~ 
我在cle de peau逗留了約1.5小時, 很久呀!!! (因為BA姐姐很細心講解~) 
之後....我就去買maquillage nail color 


很早之前就已經看了廣告...一直未有時間抽空去買!!! 
心想....反正都出血了一次, 也不欠這少少的甲油吧....又敗家囉~~~

花多眼亂的甲油~~~ XDXD 
試色的時候...我都忘了試了多少款~~~ 十根手指頭都不同色, 而且卸完再試!! XD

最後只買了base + GD853色號~~~
本來沒想過要買base的......但...... 
由於Paul & Joe的樽身設計不太完善, 底部的甲油總是不能乖乖的聽話~~ 
所以就買maquillage的...試試看囉! (OS: maquillage比Paul & Joe還要平呢!!) 
旁邊的3支samples, 是因為有U card的關係而換到的~~ 

最最最最最最後.....付上一張色號圖給大家囉~~~

敗家文....到此結束~~ 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