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SOFINA beauté" 試用 (2)


遲來的分享, 因為明天又要去台灣~~
一直忙著東忙著西, 真的不好意思~~~
加上新公司一切仍在適應...突然其來的忙碌...時間真的不夠用~~~
用了SOFINA十幾天...先說說我是用ipsa的on the peak洗面的~~~
所以洗完面並沒有很乾的情況~~~
不知是不是emulsion 活膚乳液不太論合我皮膚...用完就開始有lup的感覺~~
整體來說....清爽程度還是差一點~~~
另外...我不敢單用手上emulsion 活膚乳液....故都是用化妝棉~~~
但真的不太容易倒出乳液...且覺得有點不太衛生!!!
lotion 活膚露...真的不錯~~~
皮膚超快吸收...皮膚的乾燥情況已有明顯改善~~~
有沒有改善肌膚彈性和令肌膚更飽滿光澤,,,我想有吧...
至少我覺得自己的皮膚滑了 xdxd
強力推介...UV cut emulstion UV防曬活膚乳液SPF50+PA+++
這已經是我的隨身物品~~~ xd
實在太好用啦...不只面部...我連body也是用它~~~~
所以都蠻快用來....相信我接下去台灣又會狂用!!!
這product...是續買的首選~~~
原因很簡單,,,,,它保護了我的白白皮膚沒有變黑~~ ^^
沒有出現泛白的情況和用一般潔面產品清洗就可以了...更捧~~
又怎能不再買呢??? 哈哈!!!
除了活膚乳液不太合適自己...我對其他2項產品整體也有高度評價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