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粉紅藍間‧英倫家Jack Wills登陸

如果你是英倫品牌的愛好者,一看到"粉紅藍間"就應該知道我要介紹那家吧!
沒有錯!就是有超過十年歷史的Jack Wills呀!
Jack Wills於2011年12月1日(即明天),正式登陸香港啦!恭喜恭喜!

英國時裝品牌 Jack Wills設計大膽的旗艦店明於銅鑼灣禮頓中心開幕,而位於九龍尖沙咀海港城LCX內的專門店亦將於當日同步揭業。
(那大大的水晶燈好美呀!跟長長的樓梯很配耶!)




Jack Wills旗艦店的店內設計,我可以優先看到呀!真的很大英倫味!
很明顯把英倫那一套,一絲不漏地搬到香港了!太好!


Jack Wills是一個揉合了英國傳統文化及現代氣息,並散發著快樂主義的高級品牌,為一眾八十及九十後青年打造時尚形象。
我個人好喜愛這件紅色呢絨西裝外套,相信價格都會定在過千位置。
不過其質料真的很讚,是物超所值的!


別具特色的絲質恤衫及襯裙,可愛的小女生們應該會被這裙吸引著吧!


Jack Wills 品牌T恤,對於大大個品牌我就沒有很喜歡,但我自己偏愛小logo的Polo恤。


Jack Wills 全面切合時尚生活之需求,產品系列包括男女服飾以外,就連家居和時尚生活用品都有。你看杯子和碗子都是Jack Wills 的!時尚感大增!


哇!連耳機都有粉紅藍間,一絕!請幫我預留一個!哈哈!


就連襪子、內衣、內褲、居家鞋都有發售,而且都是Jack Wills的粉紅藍間。


我想說,如果你是粉紅藍間的愛好者的話,你一定會在Jack Wills大出血。
因為在Jack Wills內,你會四處都見到粉紅藍間的產品。
有見到嗎?我穿上了粉紅藍間的毛褸呀!


(左)一輛以粉紅及藍色條紋示人的 Jack Wills吉普車座落於底層正中位置,背後更放置一系列精挑細選的珍藏紀念品,令人即時聯想到品牌源自英國的歷史。
(右)這是一間睡房?非也!它是一間更衣室,讓客人可以在最舒服的環境下更衣,是不是很貼心呢?


當日,更有四位models為大家展示不同的Jack Wills服飾呀!
個人大推熱爆全城的牛津鞋呀!我也很想入手一對喔!


特別要一謝Jack Wills所送的記念品呀!超級用心!大愛你們!
因為當天下大雨,我沒帶傘呀!幸好有這雨傘,好使我沒有被無情雨弄濕。
Jack Wills很知我心意,再一次感謝Jack Wills!


禮頓中心的旗艦店外牆塗上象徵 Jack Wills品牌標記的粉紅及藍色條紋,搶眼奪目,並散發著劇院的韻味。面積達6000多呎的店舖共分兩層,室內裝潢份外突顯非凡卓越的英國品味。

旗艦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 號禮頓中心L02 舖
分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5A 舖

大家不妨去一睹 Jack Wills的風采,同時帶些戰利品回家吧!
終於不用再麻煩朋友幫我把 Jack Wills的產品帶回港了,各位,我們又多個出血地。

最後,也可到官網www.jackwills.com.hk看一看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