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Crossover交叉續灘篇‧OPI x UNIQLO 2011(需要你支持!)

久違了!我這Blog很久沒出Fashion文了!
我對上一次出Fashion文已經是三個月前了,天呀!真的好久耶!
日後,我會平衡一下,加快出回Fashion文及Travel文呀!你們要等我呀!

我發現我挺喜歡買Crossover的產品,早前有介紹過b+ab x Angelababy SS11 Collection,我自己都有買呀!不知你有沒有?! (>>按此重溫!<<)
而今回我也是要為大家推介Crossover的產品,是什麼品牌?看下圖吧!

今次我要介紹的是「2011 spring & summer OPI x UNIQLO全球限量聯名T恤」,說是介紹,倒不如說是"曬命",因為這款Crossover Tee在香港是沒有發售的。是次的產品只在台灣、日本、紐約、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同步限定發售,哈哈哈!我是找朋友幫忙買的唷!感激!感激!


廢話少講,看我穿上身的相片吧!不知大家對我有什麼評價呢?
帶點小可愛,又有點小性感。哈哈!很久沒show自己的「肥美腿」了!
希望你看完後,沒有想吐啦!(若果真的要吐,我只好送你一個嘔吐袋。)

我對我腳上的六寸高根鞋真的又愛又恨呀!
真的不算好好穿,但一穿起來就會顯得腳比較修長。
暫時未敢把它穿出外,因為我還未行得順呀!努力練習才行!

不如我們先看回Crossover Tee,貫徹了UNIQLO一向的風格,就是簡單。
有一支OPI的Black Onyx 魔色瑪瑙作為整件Tee的靈魂,型格的色調,深不可測,可算得上為百搭必備色。


這件Crossover Tee會不會索價好高?看下圖就一清二楚了!
$599,對!就是$599,不過是台幣呀!即回港幣約為$150啦!價錢合理!


UNIQLO企業合作系列,每年皆與全球知名企業合作推出聯名T恤,合作品牌包括Georg Jensen、Barbie、Cath Kidston、Lavshuca、Canmake、Bourjois、Maybeline、TOKYU HANDS、VOLVIC等,一推出即造成搶購,幸好今次我也搶得到!呵呵!


講回配撘,我利用了一件長身的打底蕾絲衫來拼撘!
記得要揀一件較長身的,要蓋得過屁屁的!
這樣穿起來帶點小可愛,又有點小性感。
不妨考慮一下,在這個夏天,把你的美腿展顯出來吧!


再來多兩張相片啦!鳴謝我的好弟弟幫忙拍照喔!
我好喜歡這件「2011 spring & summer OPI x UNIQLO全球限量聯名T恤」,黑白很百撘、很易穿,好多人都會合穿的唷!


另外,我有一個不情之請呀!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給我一個"LIKE"。
雖然明知要入到首二十名機會很微,就盡力一玩吧!

請到:http://uniqlooks.uniqlo.com/#!/look/5267 很簡單按一下"LIKE"就成功了!
感謝你們呀!希望你們也喜歡我這件簡簡單單的Fashion文啦!
你們的支持,我是收到的!我正準備著不少心意思要送給各位唷!
(P.S. 謝謝不眠王子在他的Facebook上,也幫我拉票呀!謝謝你喔!)


雖然大家沒有這幸運可以買得到「2011 spring & summer OPI x UNIQLO全球限量聯名T恤」,但大家可以支持「SAVE JAPAN!」系列印花T恤!很有意思的!

UNIQLO更計劃透過發售「SAVE JAPAN!」 T恤,向日本紅十字會捐贈約1億日元(約$9,500,000)支援日本東北部的災後重建工作。

而且價錢就只是$129一件。又可以有新衣穿,又可以為日本出一分力,何樂而不為呢?大家都來出一分力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