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0621 - 近來的‧二三四

近來,時間真的多了!所以這Blog都開始更新得快了!
先來當然會是清理一下欠了好久好久的文章啦!
怕大家看舊文會悶,故也間歇性加入自己真心分享的文章。

這篇叫作「近來的‧二三四」,很明顯就是一則隨心到不行的文章!
閒時的三點三,你在享受著什麼?
如若工作中有個空檔,我會去買杯咖啡讓自己充充電!

在過去的星期五,我去Starbucks點了Caramel Macchiato + Chocolate Whoppie Pie。
有留意得到嗎?杯子是新logo,而隔熱紙卻是舊logo呀!這代表著新舊交替正在進行中呀!而聽聞全港首間以新logo作招牌的分店,也在中環開業了,看看有沒有機會去一下。

話說這件 Chocolate Whoppie Pie,其實物超像Macaroon呀!
這件Chocolate Whoppie Pie,中文名為"朱古力蛋糕三文治"!貌以Macaroon卻是三文治的它,令我超感興趣!其實整件三文治都有點被夾著的軟忌廉搶鏡了,雖說說朱古力蛋糕仍帶一絲苦澀,但當中的軟忌廉實在有點過甜。不過配著咖啡來吃就變得剛好呀!

買這件Chocolate Whoppie Pie,很大的原因是"半價"!
8元一件,值得!而且味道、口感都稱得上不俗,不妨一吃啦!


由6月17日至7月8日期間的每個星期五,下午3時至5時,凡惠顧任何手調飲品,即可以半價購買星巴克特選滋味甜點系列(原價$16/件)。還有數個星期,星期五,Happy Friday嘛,就來一客滋味甜點啦!



之前都有提過大家CHANEL新品在6月17日登場!(>>按此重溫!<<)

當天,我預約了 一直幫我修眉的化妝師呀!
待修完眉,我就也redeem了四色眼影 Regard Signé De CHANEL #Tokapi ($495)
BA說,幸好我有預先hold貨,因為單單是開售第一天,又一城店已火速斷貨!我那盒已經是last one了!買得到新品當然好開心啦!老實講,看了實物後,我覺得自己不會用金色那格呀!因為太搶眼啦!待我相機修好,我再影回close up相及上眼妝啦!要等我喔!



另一件開心事,就是我去了探初生BB。
(此相攝於BB出世不到一天,恭喜恭喜!辛苦媽媽了!)

小天使的來臨,讓大家更感受到人間有愛!
BB要快高長大喔!健健康康的!要疼爸爸媽媽!



最後,簡單提一下我去了SONIA RYKIEL化妝呀!
已經不是第一次掏出真金白銀體驗SONIA RYKIEL化妝服務呀!
反正費用可以redeem產品,當然不會錯過啦我!


今次SONIA RYKIEL「Your Perfece Face 完美小顏」化妝,是由日籍化妝師OMUNE主理喔!化完妝,我們更偷偷合照,因為Seibu守得很嚴,不可拍攝,我們只可以偷偷摸摸下快拍!化妝師OMUNE他很nice,雖然明知我們語言不通,但也不斷找話題跟我聊天,辛苦了翻譯啦!

日籍化妝師OMUNE不斷說我頭髮的顏色好美,染得好適合我呀!
又說到我可以用上10號的粉底,真的很白!
他說連日本的女生,也沒有幾個可以用到10色調呀!
我超喜歡他幫我化的眼妝和唇妝,美到不行呀!

大家可以放心,其後我會再出文去講我買了什麼,化妝時又用到什麼!



「近來的‧二三四」,這篇雜文到這邊了!
活在美的人生,享受著,才不往此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