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香港美食】 - 新派潮流創意無限。大力棒棒摩登中菜 -



早幾天跟朋友去了吃一間很特別的中菜,我們四位小女生是帶著滿足地走出餐廳。我們四位是衝著「芝麻雞」而來,當然也沒有令我們失望啦!真的很好吃,到訪大力棒棒摩登中菜是必點的!

由於我們的飯局是臨時約的,當天才打電話訂枱,幸好有好好人的職員幫我們再三安排,最後也有枱了,感恩!因為知道名菜「芝麻雞」要早一天預訂,我們很怕撲過空,就硬著頭皮問問看,即日下訂還來得及嗎?很幸運,當天廚房有多準備了!所以我就趕快下訂!太美好了!可以吃到大家瘋狂推的「芝麻雞」。



餐廳的外觀很特別,古代感十足,路人行過都會看一看、拍一拍照。
而餐廳的內部就比較時代感重,坐也坐得十分舒服。


芝麻企鵝雞(好像要$380,因為餐牌沒有這菜)驚艷上枱!我們四位小女生立即拍拍拍,拍過不停!「芝麻雞」其實並沒有太大一隻,只是比一般在超市買到的冰鮮雞大一點點,我覺得四至五人食就已經差不多。


經餐廳職員介紹我們才知道芝麻企鵝雞是用上新鮮雞,用油浸再封乾十二小時,臨上枱前再過滾油。餐廳職員就幫我們分「芝麻雞」,令我們可以一口一雞,實在太貼心啦!


「芝麻雞」真正做到外脆內嫩,雞皮炸到香口脆卜卜,雞肉就嫩滑有肉汁。更可以配上沙泣菜來吃,另有一番風味,吃點菜令自己的內疚感少一點吧!真的好好吃,我們四位小女生都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耶!而我們之中有一位已經沒吃雞皮有五年了,但今天都忍不住口,破戒吃過夠。就可見這一味「芝麻雞」,真的一流,不可不吃的一道菜!


蝦多士($48)有五件,價錢算訂得合理,炸物一人一件都很足夠。近日「厚多士」大熱,都沒理由不訂一客來抽抽水吧!蝦多士的油膩感不重,炸得都很乾身,所以都人人喜歡吃。

晾衫白肉($78),這味菜的重點就是那個自家調的醬,酸甜帶小辣,味道很吸引又豐富。白肉和青瓜跟醬料很配,好好食耶!


七味脆西施($42),其實是炸一口豆腐,份量不算多,如果多一點會更滿足。上枱的時候不是很熱,只可算是暖,所以有點影響到一口豆腐的口感。我自己覺得七味脆西施有改善空間,七味可以調得重一點,炸也可以炸得滾熱一點就會更好吃。

看到菜式名是飽受折磨($42)大感有趣,是炸一條條金菇。將一條條金菇分開有多困難,應該不用我多講吧!所以飽受折磨是一定是大廚,辛苦了!不過,真的很炸很惹味,如果配啤酒就應該更讚!這道飽受折磨放落了就出油,所以大家要襯熱吃唷!


上湯帶子蝦浸娃娃菜,另一道我們四人都大讚的菜式。很鮮甜的湯,配以海鮮,清新又易入口,絕對不肥膩。吃了這麼多肥膩的東西,來一碗上湯帶子蝦浸娃娃菜,真的是美好的結束。

餐廳職員為我們送上了糖水,蕃薯糖水的薑味很重,明顯很足料!我自己並不是第一次來大力棒棒,以前吃過它家的雞煲,所以餐廳職員就當我是舊客仔,所以為我們送上甜點,真的太客氣了!哈哈!

大力棒棒摩登中菜,是一間新派潮流創意無限的中菜館。在這用餐,你會處處感到餐廳的用心,食品又有水準,真的難怪近來這麼多人一起大推啦!連我都要大大力去推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L409鋪
電話:2369 9825
(緊記提早一天預訂「芝麻雞」,來大力棒棒不點「芝麻雞」就不要跟他人說你來過。)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