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 Peach John。2013夏季商品分享 -


我發現我很久沒有出席event了,真的真的很不習慣。
面對人們,我不太像以往會一直soso,聊個大開,真的不行了。
也許,我心中有一點決定,只是未有勇氣去承認及實踐吧!請給我一點時間!

話說回來,早陣子參加了Peach John的2013夏季商品分享。
不得不說的是,我對新品的敏感度低了,要留心聽講才會知道這是新品、有何特色等等。相比以往,在介紹環節還未開始,我腦海中已經有一些ideas,我的觸角真的退了!

坦白說,我建議大家多看圖(不竟是內衣嘛),文字只是輕微的輔助。




首先,要謝謝Peach John為我們提早關門,好使我們可以在一個私人空間內好好玩樂。因為我們的到來令Peach John沒了兩小時營業時間,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Peach John的發展已經愈來愈全面,不同款式;不同系列都應有盡有。


除了內衣以外,Peach John還推出居家用品。(右圖)吸水速乾的包頭頭巾,令吹乾頭髮的時間縮短。吸水速乾抗菌防臭加工的圍巾。沐浴後、渡假時使用都適合。


Peach John其實很有想頭,就連情趣用品都想佔一份唷!(左圖)內心充滿愛的女生均適用的輕量版制服誘惑 -- 圍裙三件裝!


當然小不了Peach John的內衣配件,如內衣香水等等。都一應俱全!


差點說漏了,居家用品中還有居家拖鞋喔!好可愛,你又捨得穿嗎?


當日,更有model為大家示範了不同的內衣。model的身材超好的!是一個十分養眼的示範,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喔!而model也十分專業,在N部相機底下,她都可以表現得很自在。


今個春夏,我們可以跟胸圍+背心的累贅配搭say bye-bye了,只要穿一件胸圍就有美胸及防光的效果。這是無肩帶胸圍加背心的2合1 Tube,而胸圍扣位搬到旁邊,真的有夠貼心!


這個系列叫Fake Tattoo,我個人其實蠻喜歡的,即使穿露肩衣都不會覺得尷尬,因為這只是show出漂亮內衣的機會。哈哈!


這款超似去海邊的內衣,系列名為Flower Motif!


我相信一般人未必可以接受得來,看model穿就好了!自己就好好行量一下!
個人覺得這款有點重口味,哈哈!


來到另一主打推介,「WIN COOL」!
有沒有覺得model的咪咪好像升了cup呢?!這個內衣有小秘密喔!


Coolish Bra II使用了高科技物料「WIN COOL」,要擁有完美谷間又要感受清爽涼快,接觸冰感及吸汗速乾物料,即使悶熱夏天都會瞬間變得乾爽涼快。


Deep V及喱士覆面設計,都內有厚pad,所以女生穿起來令性感曲線美盡現。


Peach John今個夏天除了以上的產品外,還有更多更多你意想不到的產品。就如右圖的內衣架,真的有夠貼心設計!我有心動過想買一個回家,索價$170,可以放四套內衣,真的不夠用耶!所以最後打消了購買的念頭,加上直覺告訴我,它應該日後會有改良版的!


萬眾期待的泳衣專用Nu Bra,超感興趣!穿泳衣都可以用上Nu Bra,是多麼美好的事呀!可以來一個完美谷間,把自己身材健康地展示人前,實在太期待用上的一天!

希望今年的夏天,真的可以去玩玩沙、玩玩水,跟陽光做個朋友呀!
Peach John 2013的產品,妳有沒有看對眼,如果有就快快去門市走一回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