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 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100週年。世紀水晶聖誕樹 -



又快要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西方是一個很受重視的節日。
大家還記得我上介紹過的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嗎?!
上年以Rock’N Mode為主題的老佛爺百貨,今年用上了Swarovski的世紀水晶聖誕樹,有八米之高、600多夥水晶而成及頂部的星星寬1.3米。個人覺得今年更勝舊年,是一種華麗的美,每個女生都愛上的,因為水晶的bling bling確實令人很討喜。若然有幸在現場,我想一定會超級震撼的,然後會拿相機不斷拍過夠呀!

不知你今年,有沒有打算在巴黎過聖誕節呢?
碰巧國泰航空推出funfares的優惠,相信不少人也會到那邊過節吧!
如果,你碰巧在巴黎的話,一定不可以不去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




另外,不得不看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的LOUIS VUITTON櫥窗,今年適逄Galeries Lafayette和LOUIS VUITTON合作一百週年的大日子,所以櫥窗重新設計,有全球化的元素又有聖誕節日的氣氛在內,當然也少不了金色的奢華氛圍啦!不知適逄一百週年,有沒有特殊的限定新品呢?!


Galeries Lafayette在過去的100年,你最印象深刻的又會是什麼呢?!
我想大部份人都答拜占庭式的巨型鏤金雕花圓頂吧!
就連我,都愛上這華麗、豪華如宮殿,又帶點復古味的圓頂呀!


Galeries Lafayette 100週年,當然就有新店駐場啦!
而這間新店更是人人都知曉,就是很有名的Angelina呀!
在12月5日起,Angelina正式進駐Galeries Lafayette,逛街之餘又可以嘆一杯朱古力。


Angelina很出名的原因就是CHANEL Coco小姐最心愛地方,也少不了她最愛的朱古力。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會來潮聖一下下,好好的品嚐一杯濃濃的朱古力。


而我也都曾經到Angelina品嚐過一杯濃濃的朱古力,那杯朱古力很濃很濃,每一口喝下,你都會感受到朱古力包圍著你每一個味蕾,超滿足的。


以上,是我早年在Angelina總店的門口拍的!哈哈!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呀!
Angelina Tearoom Restaurant地址:226 Rue de Rivoli, Paris, 75001(羅浮官附近)



計劃去巴黎的朋友們,下圖的floor plan的想應該很幫得上忙吧!
其實,基本上要買國際品牌(如:LV, CHANEL, LONGCHAMP)都可以在地上層找到!


但每逄要去國際品牌的店,都是要排隊,而且是很長很長的隊。
如果你有什麼指定產品要買的說,我建議你就早一點到達,否則會賣清光的。

去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真的容易到不行呀!
 因為它在地鐵站(Chaussée d’Antin La Fayette)上蓋。
它坐落在奧斯曼大道的40號,緊鄰巴黎歌劇院,所以從巴黎歌劇院走過去也行。

對於巴黎,我有無限的感受和思緒。
好想好想在聖誕夜身處巴黎,去看一下巴黎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的Swarovski的世紀水晶聖誕樹,在巴黎尋回愛與被愛的感覺。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