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把足金用在面上之「Sassou萬用啫喱」


Sassou的金箔魅力,連我都抵擋不住呀!
看了網上的sis分享sassou 金箔皂,都是讚不絕口的!
故此書展其間去了一趟灣仔,去到朝聖一下風摩日本的金箔護膚系列

怕大家看金箔皂的分享看到膩,所以今次我會介紹一下sassou的金箔面霜。
與其叫它為面霜,我個人覺得稱為「萬用啫喱」更為適合。
為什麼? 看下去,你就自然會明白。


立體球狀的sassou金箔面霜,由日本製造,所以品質有保證。
當然愛美的女士們就更放心使用啦!


本來我以為整個球狀都盛著sassou金箔面霜,誰不知一打開原來只有一半。
沒辦法,因為千足純金箔,實在太名貴了!面霜就只有30ml。
價錢為$1350,但現在summer買的話就有打折30%,即是$945呀!
貼心的有一個凸口方便我們打開這膠層呀!不錯!如果連小匙就更完美。


當我一打開就看到較稠身的sassou金箔面霜,它的質地完全是「啫喱」狀
老實講,「啫喱」狀都會較難推開,但就補濕鎖水力就超強
跟人一樣,很難會找到十全十美,所以就接受它小小的缺點啦。


金箔面霜蘊含產自日本的千足純金箔、蜜糖及橄欖葉等十多種天然值物成分。
整個金箔護膚系列,金箔面霜是最多滋潤成份的產品。

本來我完全想不通為什麼一定要加入千足純金箔成份?是為噱頭?
其後查一查資料才得知金箔對身體很有益,就等於口服的燕窩一樣補。
金箔的成分對皮膚細胞起了消炎、抗菌、淨化及美白功效,有抗衰老的用途。

由於sassou金箔面霜比較稠身,我只有在晚上使用,用了三星期多。
如果在日間使用,加上香港的天氣較潮濕,所以不太合適呀!
也許冬季的來臨就可能連早上都可以用,因為面霜在乾燥天氣更顯功效!

我剛才都有說過sassou金箔面霜不算易於推開,用推的方式來上面真的不順心。
我就建議大家跟我一樣用輕印的方式,一來可以令皮膚更吸收,二來可以使面霜在面上的份量變得平衡,不會出現一邊多一邊少的情況。

sassou金箔面霜用後會覺得肌膚水分亦大大提升,有效地鎖著水份的流失
翌日更覺皮膚較嫩滑細緻,不會乾燥燥的!早上起來望見皮膚水潤有光澤!

還記得我稱為「萬用啫喱」,因為它的好,真的令我意想不到呀!
生日當天去了迪士尼玩一轉,太陽伯伯很無情,即使我有塗防曬,整個人都沒曬黑,就唯獨因為我是敏感肌,日曬後嚴重缺水,所以也面頰部位最後也避不過敏感情況!
當時整個面頰部位都是紅紅的,唯有停用護膚品數天,只塗治療敏感的藥膏。
可是治療敏感的藥膏實在太乾,晚上就覺得乾到自己接受不到。
所以在塗完治療敏感的藥膏後,我就加上一層sassou金箔面霜,翌日醒來真的令肌膚降紅舒敏,平衡油脂分泌,缺水情況改善,令皮膚都穩定過來。

連敏感都可以治療得到,它並不是只有面霜的功效,還有著降紅舒敏的作用,確實是不可多得的「萬用啫喱」!叫得「萬用啫喱」,又怎會只得兩種用法,它可以當作sleeping mask來使用。它可以於睡眠期間為肌膚不斷補充水分,再也不怕空調把你的水份抽乾了,以每晚塗用,我的皮膚都有改善!毋須沖水面膜也不會弄髒枕頭,正正為愛美且貪方便的人提供最省時護膚!


不覺不覺,打了一大堆字。沒辦法這都是我真心的分享!
這個我大推的產品實在太喜歡它了!不得不給大家,它的詳盡介紹。
用了三星期多,已經凹凹的,快見底了。證明我有多愛用它呢!

金箔護膚系列還有洗面皂、Toner及精華,當然有我是次介紹的面霜啦。
上圖的金箔玫瑰花超美的,其實它是人手造的肥皂。
其他的金箔護膚系列產品,待我有機會入手時,再跟大家分享!

銷售點:Sassou Cosmo Japan Co (Tel: 25299038)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辦公大樓41樓4106室 (地鐵A5出口)
http://sassou.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