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 繽紛色彩;簡約設計。盡在OPS! Objects -

從來膠錶都不是我會戴的東西,原因是戴後會敏感。
但OPS! Objects令我對膠錶的印象改寫。
為什麼?一起往下看吧!

沒想到這膠錶成為了我的新寵兒喔!
自問潮人的你,一定要細味一下這文章,深信你會入手不止一隻喔!

給你一點點背景資料吧!意大利珠寶鐘錶世家第五代傳人兼設計師Mr. Nicola Giglio創作的潮流手錶飾物品牌OPS! Objects,已經紅遍全歐洲啦!大玩色調及簡約設計,OPS!已經在香港掀起一股熱潮啦!
 <我的配戴示範
我喜歡這隻黑配&橙!有一份很重玩味感!個人超喜歡!
配上今年大玩色調的衣著,再加上這膠錶的點綴,即時把青春活力都展現出來。
值得一提,整個錶帶均以防敏感的防塵矽膠製造,戴後完全沒有敏感情況,所以深得我歡心呀!哈哈!


膠錶是OPS!Shake的系列,不止柔軟觸感教人愛不擇手,而其光面鋁製錶殼及錶帶既輕便又耐用。加上OPS!Shake系列設計醒目輕巧,顏色甚具玩味,摩登獨特,從上圖就可見有很多顏色的配撘。


 
手錶可隨意配對及扭轉,就如品牌口號「the right to be wrong」,玩味十足,樂趣無窮。
還有一點,在錶帶的尾方有一固定位,是一個小貼心的設計喔!



OPS!更把設計理念擴展至女生的配飾中,提供一系列色彩斑斕的新潮飾物配襯任何心情及服裝。如上圖的OPS!LOVE手鏈將經典的幸運手鍊重新演繹,是其代表作之一。還有,OPS!Forever戒指同樣以合成樹脂製造,柔軟舒適的感覺讓人愛不釋手。


我自己打算入手湖水藍的OPS!LOVE手鏈,因為真的很美呀!
也許你會問,到底可以在哪裡買得到?
OPS! Objects於今年年初正式登陸香港,現已於各ete!(i.t.旗下時裝品牌)及Catalog門市有售。

偷偷講你知,如此大牌且玩味十足的OPS!Shake錶只是三百多元!
由於定價如此的親民.也很難不買吧!對不對?!




有什麼問題/聯絡,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