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 Estee Lauder。CyberWhite全效細胞亮白 -

各位,我回來了!
又完成了一次飛行,是次歐遊平安著陸;感恩!

 <Big Ben 大笨鐘

今次我在歐洲遊玩了倫敦、巴黎及瑞士,其間爆笑事十分多,有機會再分享。
基本上去到歐洲,十居其九都覺得我是韓國人或日本人,哈哈!

去歐洲散心,放下了我許多許多不開心的回憶,哭完就真正放下了!
巴黎這一個地方,我想我這幾年內都不會再去了。
也許找到我真命天子,我才會再踏足這一片土地吧!

一個人去旅行並不可怕,有機會我要跟大家介紹我入住的酒店。
而沒有行程的旅行,隨心而行,沒有被時間限著,那遊記大家還想看嗎?

*********~分****界****線~**********

話說回來,因為一去歐洲就十多天,所以去旅行前的文章還未出呀!
現在要努力打打文才行!哈哈哈!

踏入初夏了!美白的任務又要開始展開,不得不跟大家介紹一下Estee Lauder。



其實呢!Estee Lauder的CyberWhite系列早在上年已經推出了,而我自己上年都已經開始有使用著,自己特別喜歡美白精華,已經給我用完兩支了!哈哈!


那到底今次又有什麼新推出呢?
原來是次Estee Lauder為全能亮白方案注入革命性夜間配方,推出了CyberWhite盈潤晚霜。


Estee Lauder那邊更即場為我們每一位提供了手部按摩,全程使用CyberWhite盈潤晚霜。
按摩一雙手要用到約兩粒青提子的份量,真的很多!
如果常用來做手部按摩的話,這盒CyberWhite盈潤晚霜就很快要再買了耶!


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盈潤晚霜 (50ml/HK$600)


打開蓋子,有一膠片才隔層的功效,可以確保晚霜衛生。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盈潤晚霜,用後我覺得非常滋潤,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一會才完全吸收完成,其油膩感才會消失。另外,雖然即時為肌膚補水的感覺不錯,即時已經覺得自己肌膚滋潤了許多,其鎖水效果也不俗!美白效果,就要多用一段時間才知道!


而化妝師更有教授如何把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盈潤晚霜用才按摩。
大家不妨在家中有時間就幫自己面部、手部來一個按摩吧!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30ml/HK$700)


這支美白精華的質地是水水的,有點像乳液,白色的樣子。帶有點點的蘭花香味呀!推開精華就像是推lotion一樣,十分十分易推開,當然不消數秒就吸收了!吸收得的感覺沒有很肥膩,挺清爽的!質地一流!

我塗後都未有出現敏感情況,反而覺得更有一份滋潤感呀!本來就是白底子的我,但因為經常"開夜車"的關係,已經弄到自己掛著一對大眼袋!再來膚色不均勻,還有點紅印久久不退,所以整體來講都是稱不上亮麗!幸好未有雀斑,因為我平常防曬功夫有做足呀!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e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35/PA+++ (30ml/HK$350)


很多人以為只在辦公室或是學校等的室內地方工作或上課,應該可以懶得用防曬,但不要忘記紫外線可是無處不在!它可以穿過玻璃窗滲入室內,在此情況下,可以塗一些較低度數的防曬產品!

這支有防曬的BB Creme,其質地就挺滋潤,BB Creme能全面阻隔UV,要美白,也要防曬的配合,這樣子的效果是最好的!我還欣賞這支防曬隔離霜有SPF35/PA+++度,可見其產品防曬質素很高!BB Creme的色調跟我肌色也很配呀!哈哈!


而當日Estee Lauder那邊更安排了兩位猛男,讓我們所有女士們為之瘋狂。
左邊的猛男比較吸引到我,他叫Stanley呀!哈哈!

謝謝今次能夠再以COSMO Ambassador的身份出席了Estee Lauder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