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 CHANEL 2.55。經典菱格紋化身為眼影 -

CHANEL 2.55,應該是女生們最想擁有的一個袋吧!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人,我自己喜愛復古vintage版的2.55。
是可遇不可求的復古vintage版,但我總相信我有一天會覓得心頭好!

話說回來,CHANEL新品-Les Ombres Matelassées 51 Montaigne。
它就是把CHANEL 2.55經典菱格紋化身為眼影盤!
單是奢華的菱格紋,我就已經想買一件來收藏啦,你是不是也一樣?!

不知你對這眼影盤的名稱有什麼感覺,我就覺得很配了!
因為51 Montaigne,是巴黎的CHANEL地點,也是很有名的Avenue Montaigne (蒙田大道),在香榭麗榭大道旁的蒙田大道是名店街,跟香港的利園相近。




菱格紋的眼影色調更是叫案拍絕,基本上是人人都carry得到的大地色。
珠光白、淡黃色,金色,卡其色和黑色,真的一定用得到喔!
不知香港有沒有呢?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入手一盤,滿足我的購買慾!


另外,來自賭城的金色奢華-Las Vegas de Chanel Collection。(系列在香港已上市!)
Las Vegas對我來講是一個既有親切感又陌生的城市。
陌生,是為從未踏足這地;親切,是因為有一位相識十幾年的好姊妹住在那邊。

其實,我已然見過這系列的真身了。
最後,沒買!哈哈!因為色調太金啦,用得著的機會不多。
沒辦法,始終我都是實用派來的。不知大家又有沒有入手這系列呢?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CHANEL Les Ombres Matelassées 51 Montaigne,實用且奢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