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新品] SONIA RYKIEL‧引爆妳的「Sensual性感」魅力

今年的秋季妝扮會以大膽、前衛及性感為主,所以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新品。
而我今次所介紹的會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秋季妝品以「Sensual性感」為主體,務求打造自己妝容!

先來一個EYESHADOW DUO 炫麗雙色眼影 ($200/2g)
全系列共 10 色,每款顏色的選擇都是經過精心的計算,無論是創造自然漸層的顏色,或嘗試大膽色系的鮮豔撞色,皆能展現出百變的性感色彩,春夏流行的鮮豔色系也延續到了秋季的彩妝,強調以眼神流露出性感。


我個人挺喜歡04色,即閃金色 (上層) x 深酒紅色 (下層)。
相信化出來會有帶有獨特的高雅韻味,而且有點神秘感呢!



SUBLIME LIPSTICK 純魅彩漾唇膏 ($180/4g)
全系列共  10 色,從裸色,到增添性感度的玫瑰色都有。
個人推介裸色唇膏,因為今個秋冬季已經不再流行大紅色的唇膏了!
反而注重了眼妝部份,而唇膏就用上裸色為最配。



SHINY NAIL COLOR 閃亮指甲油 ($150/12ml)
全 5 色,我想不多說你都知我會推介什麼顏色了吧!
沒錯!就是中間的深灰啡色,那一個已經在我的 wish-list 之上了!



CHEEK COLOR POWDER 混色胭脂 ($355/ 6g)
全 2 色,白晢皮膚的你會迷上粉色胭脂,而健康膚色的你會愛上橘色胭脂。
因為可愛迷人的明亮粉紅色及秋季感的沉穩橙色,定必深深打動妳。
條紋的胭脂實在令人難抗拒,它能塑造出單一胭脂色彩不能媲美的多層次深邃光影妝感,散發獨特的神秘魅力。


當然少不了其他的眼妝新品啦!
MOUSSE EYESHADOW 亮滑慕絲眼影 ($220/4g)全 5 色
EYE MAKEUP BASE 炫美眼妝底霜 ($180/2g)全 1 色
LASH EXTENSION MASCARA 延魅纖長睫毛液 ($220/7g)全 3 色
MOUSSE EYESHADOW 質感霜狀的眼影,蘊含豐盈珠光折射粒子,柔滑的慕絲質感輕易與膚色自然融合,完美緊貼眼簾。色彩深淺效果及閃亮度都可透過漸層暈染自由調度,持續完美發色。

全新特別為眼影前使用而設的
EYE MAKEUP BASE「眼妝底霜」,增強眼影發色度及持久力,同時擁有極佳遮瑕功效,均致修飾眼簾暗啞膚色,令眼妝展現出最佳效果。
LASH EXTENSION MASCARA 延魅纖長睫毛液 ,不斷伸長與份量感,創造自然卻有存在感的睫毛。另其特別之處是用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

老實講,霜狀的眼影已經不少大品牌都推出了!
霜狀的眼影的好就是很貼眼呀!不會掉粉,而且可以保持得很持久!
而我本人另一大推的就是延魅纖長睫毛液,原因很簡單,因為有推出酒紅色的睫毛液呀!單單是這特別到不行的色調,就已經值回票價啦!你說對不對!


想成為「Sensual性感」的女人,個人認為酒紅色最能襯托出女性的高貴氣質。
我愛這色調,也非沒原因呀!

今個SONIA RYKIEL秋季系列,你有沒有看對了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