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Neutrogena‧秋天肌膚解渴


上星期,我有幸出席了Neutrogena Hydro Boost 完美水肌茶聚。
今次來到尖沙咀麗景酒店38樓的Santa Lucia餐廳喔!

我對Neutrogena有一重莫明的情意結,因為每次的小型聚會我都很愛!
透過小型聚會,我們bloggers間才可以有真真正正的交流!


我一去到麗景酒店,就見到美人兒了!(希望她看到,不會打我!XD)

各位,秋天來了!你又知道嗎?
這幾天都會顯著轉涼,天氣乾燥,皮膚流失水分後會形成乾紋。
秋風起,你又為自己的肌膚準備了解渴用品嗎?

Neutrogena的Hydro-Boost水活保濕系列,是我今年轉季保濕選擇!
到底這系列有多厲害,相信你在電視上也看到阿SA所拍攝的「Water Gel 12小時不停加不停加」的廣告!由阿SA來代言正好可以吸納得到一群年輕的買家喔!

好吧!先講回正題,這次Neutrogena Hydro Boost 完美水肌茶聚,我們先來一個填色遊戲。這個小遊戲也挺用心的,是為著新產品Hydro-Boost水活補濕精華來個填色比賽!(而我當然是劣作一副啦!我想我是真的沒什麼天份吧!)


我們還是看看其他人的作品吧!勝出的作品真的超有心思的!甘拜下風!
而勝出的blogger可以得到迷你導入器一個!
好羨慕!我超想去買個給自己的!這是一個好產品耶!


今季最新產品:Neutrogena Hydro-Boost水活補濕精華!
首次引入面膜級保濕技術,精華由王牌Hydro-boost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
啟動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真正一滴就有著面膜式的美容功效!

其實我已經早前就開始使用著,詳情可看我的舊文。>>重溫!<<

之後就由Neutrogena的PR為我介紹一下小歷史。
看到圖中的三片masks,我都用過耶!可見Neutrogena真的陪我長大!
因為Neutrogena的價格合宜,大家都負擔得起!所以我特別愛用Neutrogena!


來到每天的另一主打,Neutrogena Hydro-Boost Emulsion 水活保濕乳霜。
它是適用於晚間,保濕同時更能做到長效鎖水效能,也能替肌膚注養兼激活細胞彈性,可以一夜解決乾燥肌膚的缺水問題,兼令皮膚更飽滿有彈性。

而另一款就是Neutrogena Hydro-Boost Water Gel水活保濕凝露。
這個產品相信不少人都在用呀!因為它真的質地清爽又有足夠保濕。
很適合日間使用呀!我自已很愛它呀!


由於每個人的需要都不同,有人怕保養品的質地太乾,又有人怕太膩。
那Neutrogena的PR就教我們可以把Hydro-Boost Emulsion 水活保濕乳霜和Hydro-Boost Water Gel水活保濕凝露配合來使用的。可以按著自己的需要,而調教用量的比例,這就不用再怕太乾或太膩的情況出現啦!

Neutrogena Hydro-Boost 系列仍然還是改不了味道偏濃,幸運地香料味道沒令我敏感已經好好了!用完三款產品都可以見到肌膚有了光澤,而且保濕程度也大大提升了!最有驚喜的是,過了數多小時都沒有乾涸感,可見它的鎖水能力真的好強勁!

明明講好這是茶聚的嘛,又怎會沒東西吃呢!


看到嗎?以下就是tea set,很豐富。而且每款食物都各有特色!
我還來不切拍照,就已經給大家吃掉了!


想知道我選了什麼來吃嗎?就是這個小漢堡呀!
我就跟文章起端的可人兒Calrice一起分享喔!(二人吃掉這個貌相很讚的漢堡!)

一邊吃東西、一邊聊聊天!這是人生一大樂事!
雖然未能好好認識一下其他blogger,但相信大家都玩得樂在其中!


最後要謝謝Neutrogena送出了Hydro-Boost Emulsion及Hydro-boost Essence給我們試用,我個人好喜歡這支水水的精華呀!它是真的真的好好用!我強力推薦給各位!

有著Neutrogena的陪伴,不再怕秋風了!
乾紋,再見!再也不見!
再次謝謝Neutrogena及hkcosme.com試用活動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