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SOFINA beauté"試用



我來嚕~~~~~~ 因為近日真的忙過不行 XD (忙去玩去旅行 XD) 
先謝謝這次BE抽中了我試用SOFINA beauté的產品!!! 
試用產品如下: 
lotion 活膚露 160ML 
emulsion 活膚乳液 120ML 
UV cut emulstion UV防曬活膚乳液SPF50+PA+++  40ML 

lotion & emulsion都是給了type II我試用!!!! 
type II是適合額頭和鼻子等局部比較油的人士!!!! 幸好我是 XD 
而且我兩邊面頰都比較乾~~~ 

先說....lotion 活膚露 160ML 淡淡的花香, 但又說不出是什麼花來的! 
(成份:生薑、柚子、尤加利、甘油) lotion的形態是透明狀, 水水的感覺~~ 
感覺很快就被皮膚吸收...皮膚都沒有很乾很乾的情況~~~ 
這護膚品滲透度真的很讚~~~~ 
不過...對於小本子提到amino acid的什麼科技.... 
說到可以調整肌膚...希望真的可以改善肌膚彈性和令肌膚更飽滿光澤~~ ^^ 

接下來是....emulsion 活膚乳液 120ML 
我覺得樽身的設計不是很好耶....蠻難把emulsion倒出來耶~~ 
我試過單用emulsion, 沒配合lotion一起用, 很明顯吸收得慢一點呀!! 
但keep on都沒有lup的情況出現...可見滲透度超好!!! 
emulsion的形態是白色乳液質地且很容易推開呀! 
試用這幾天...我覺得幼紋有減淡了一點點...總不能說到一下子就改善了!! 
保濕我覺得不錯....可能因為開冷氣的關係.....過了好幾個小時就差一點!! 

最後是....UV cut emulstion UV防曬活膚乳液SPF50+PA+++ 40ML 
剛去完台北回來....一直都在用它....完全沒黑.....超開心的!!! 
太陽大刺刺的, 而我每天穿著短袖+短褲都沒黑到...YEAH~~~ 
最讚的是....可用一般潔面產品清洗,不須卸妝 XDDD 
另外....塗完後...並沒有出現泛的情況呀~~~ 

試用這幾天來, 我對這三項產品整體也蠻滿意的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