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送禮第二擊] 第四百篇博文‧40色眼影送給幸運的妳!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四百篇博文啦!半年時間打了一百篇博文,是勤力了嗎?
連我自己也沒有很清楚狀況呀,只是愛分享就繼續打吧!
既然到了第四百篇博文,就又來一個送禮給大家啦!
送禮的詳情這在文章的尾瑞,不要錯過啦!

今天是2011年9月9日,作為Chanelophiles的我,當然知道又是Chanel的大日子啦!
是次
Chanel推出一套三款藍色以牛仔布為基調的指甲油。


系列中以油彩藍COCO Blue最美(但總是覺得跟初夏出的Riva色很相似!),而深藍色的Blue Rebel就最
牛仔布色調,而Blue Boy,我相信我會件的,灰藍色是今年的大熱色號,我又怎能缺少呢?帶灰的dirty blue相信今年一定很流行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把三色就帶回家呢?哇哈哈!


講完香港,就跳去講一講英國。
(英國倫敦,我超想去呀!希望待倫敦
奧運過後,我可以去得成啦!)
Chanel在英國有大事情發生啦!Chanel正式進駐Harrods London呀!不得了!
而同時間,也推出了Knightsbridge Collection for Harrods London。


彩妝方面,推出了奢侈感十足的POUDRE TISSÉE in BROMPTON ROAD (£46)
粉色的胭脂好美好美,加上孖C的加持下,你會不會不捨得用呢?


袋子方面,就推出了Chanel X Harrods tote bag。
雖然不知索價多少,但勝在夠睇
頭且用量大,如果我身在倫敦的話,應該也會買一個吧~不竟這麼有紀念價值,你說對不對?!
詳細關於The Enchanted World Of Chanel:http://fashionistabarbieuk.com/?p=20863


好!剛才講過今篇是本Blog的第四百篇博文,我送出I.Color40色眼影,內為20色閃眼影及20色Mat眼影。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電郵: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new=1&mid=3009
---------------------------------*

因為禮物只有一份,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
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啦!讓我好好的邁進五
百篇博文,真的很需要你們的!
而幸運兒將會在我去完慾望之都旅行再作公佈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